3831828

瞎dick推文&瞎dick翻译
something about love
理想中的他俩是互攻,但个人有强烈的日冬偏好

推文5

☞how to woo the winter soldier

罗大盾教你求爱冬日战士的最佳(错误)方式。

把这篇文一看完我就忍不住来推荐了!实在是太好看了!

美国队长对冬日战士一见钟情,想尽办法追求他。而众所周知美国队长的调情能力为负值,他甚至还用上去世好友巴基三十年代用来撩女孩的方法。他不知道的是冬日战士就是巴基。

前面部分史蒂夫追冬日战士的情节真的非常沙雕,还有一段巴基倒追史蒂夫的部分也很好笑。最后巴基掉马甲又让人心动又让人感动。

这篇算是一篇中短篇,只有两万多字,是清水无差,只是我更偏好盾冬。

🙏现在评论不能放link了非常抱歉姐妹们可以直接在ao3搜到。如果喜欢的话在原文最末给作者太太留一个kudos吧❤️

补充:这样好了,如果想要看翻译的话就一点一下小心心,如果小心心超过30的话我就试着把这篇翻出来。

补充中的补充:啊啊啊啊啊我要到授权了!

这篇文我真的特别喜欢!!我还沉浸在我能翻译它的喜悦中……

评论(7)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