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1828

瞎dick推文&瞎dick翻译
something about love
理想中的他俩是互攻,但个人有强烈的日冬偏好

推文7

☞there's nothing left of you

这篇文实在太好看了。

讲的是队一盾救了詹到咆哮突击队正式成立之间的时间里队詹的关系变化,还有对詹内心创伤的治愈。全文平淡而细腻,可以感受到暗流涌动。队佩之间好像有点什么,但实际上也不多。(佩单方面是有很多,文章有提示)队詹之间好像什么都没有,但实际上又有什么。前半段什么都没有挑明,但是时不时蹦出来的细节又可以让人猜到些什么。

还有对战争的描写也是从比较实在描述上带给人微妙的震撼。队詹两人在战争下的心境也很自然到位。还有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们之间的那种朋友关系,天,就是特别真实。还有詹一开始不适应队的新体格,到最后终于有一点喜欢了的变化。

里面的詹就真的非常詹,言行举止都显示他是魅力本魅。即使是受着ptsd。

有轻微的盾佩提及,还有巴基x原创男性的少数描写。

文章里有盾冬的情节,也有冬盾的言语暗示。但还是归为盾冬比较好。

英文原文有两万多字,算中短篇。ao3也有中翻。名字是叫光影消逝,原文里也有中翻的链接。喜欢的话要记得给译者和原文太太在文章末尾留kudos哦❤️

还有值得一谈的是不知道是不是想表现那个年代的人保守,全文没有一个f*ck,都是“screw you”“screw me”的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