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1828

瞎dick推文&瞎dick翻译
something about love
理想中的他俩是互攻,但个人有强烈的日冬偏好

推文9

☞monster and the man

归为车比较确切,剧情emmmmm如果不较真的话还的是蛮爽的。这种爽文剧情具体合理到让我的阅读体验非常愉快。不过爽文还是爽文。

全身心盾冬+黑盾预警!!!⚠️⚠️

美国队长x现代巴基。巴基是佩吉护理院的护理人员,因此结识了史蒂夫。史蒂夫对巴基一见钟情,在巴基对他的了解比较浅的时候,史蒂夫就把巴基迷jian了。(害,就是这么粗暴)史蒂夫之后又各种纠缠巴基,但巴基是一直有男朋友的。感情上对史蒂夫很抗拒,但身体又很沉迷。

这个史蒂夫真的非常非常黑,占有欲强保护欲也强,已经到了三观歪斜的地步。比如设计让巴基男朋友看到他强bao巴基,但又假装是巴基故意勾引他。好让巴基和他男朋友分手。而巴基男朋友在看到后扇了巴基一巴掌,史蒂夫又想把他干掉。

嗯,巴基男朋友是叉骨。(我基本上看过的不是星爵就是叉骨)但是个版本的实在是太温柔了。(尤其是跟黑盾比)很爱巴基,一直都在包容他。即使是分手的时候也在担心他喝太多酒。我想如果不是盾强行插入,他俩会和谐地在一起下去。(只是巴基并不爱叉骨,里面有个细节是巴基每次跟叉骨说love you的时候心里会有压力)

巴基爱上队长的过程很妙。作者描写得很细致,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怎么唐突。虽然我不了解斯德哥尔摩,但我觉得也不是。

黑盾的整个形象交代得非常立体。包括美国队长这个头衔,他的表面声誉,和他本人的阴暗性格产生出的对比也有体现。在这个au里复仇者团队里他的地位也要高很多。有点处于一种绝对领导地位的感觉。托尼别说喜欢拿他开玩笑了,在他面前连话都不敢乱说。足以见得他的恐怖。但他非常非常爱巴基,这种爱扭曲是一方面,深刻也是一方面。

几个需要标注的雷点:

1.史蒂夫的坏有点超乎你的想象,可能还有点超越你能接受的范围。

2.一定量的叉冬情节。不过冬是真的不爱叉。

3.开篇就是drug rape,爱全是史蒂夫单方面的。

4.结局可能也不是一般三观上的he

暂时没有中翻。大家喜欢的话可以去原文处点kudos❤️

老实说是有一阵子我很萌jealous Steve,搜这个tag结果翻到这篇爽文。害,看着看着就停不下来了,看到一些史蒂夫过于变态的地方我还忍不住笑出声来。(是真的)

评论(1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