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1828

瞎dick推文&瞎dick翻译
something about love
理想中的他俩是互攻,但个人有强烈的日冬偏好

推文10

我在wifi只有一格的情况下下podfic实在无聊再来推个文

☞When I'm fu*cked up

上一篇的黑盾让我想到这一篇黑盾。其实我总共就看过两篇黑盾。质量都蛮高。这一篇是一个中短篇。abo设定,巴基o史蒂夫a,史蒂夫是个杀人狂(芽的时候受尽嘲笑导致心理变态),巴基是被他劫走的一个受害者。全篇在拧螺丝,剧情也是比较完善的,短篇相对来说就没有那么多细节。(也可能是我看的时候英语还不太好,好久以前看的了)

这个bottombucky还挺好吃的,就剧情有点扯。作者也好像说了是为了po*rn而plot。

也没有中翻(我也不会翻px)喜欢的话去原文末尾点kudos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