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1828

瞎dick推文&瞎dick翻译
something about love
理想中的他俩是互攻,但个人有强烈的日冬偏好

推文11

迟来的中秋快乐。(其实很想翻完新的一章追冬兵但是中秋节睡过去了xxx)

☞crass,brash and a little bit too much(靠!我一开始又打错名字了)

这是个合集,其实两篇剧情比较独立。共同点大概是有爱+沙雕了。还有时间上的顺序。

第一篇史蒂夫罗杰斯谨慎靠近指南。史蒂夫队二后满世界找巴基,结果在一个荒僻的小镇发现巴基在当咖啡店店员。但是巴基当做不认识他。史蒂夫认定巴基是已经想起来了,于是两人开始了你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你的游戏。这一篇可以收获一个保护欲满满的巴基。

第二篇巴基巴恩斯光做不说指南。上一篇之后史蒂夫把巴基带进复仇者家庭。因为觉得麻烦除了山姆他俩的关系谁也没告诉。但是有一回巴基当着其他复仇者的面情难自已地亲了史蒂夫一口,什么回应都没有收到。于是巴基的好胜心被激起,一定要看到他们惊讶的反应。接着联合(强拖)史蒂夫和他一起上演土味情话比赛,二战故事接龙,公布亲密照片等等暗示他俩关系但是就是不说出来的(秀恩爱)行为。

猜猜最后他们是用什么行为跟复仇者们摊牌的(狗头)

我最喜欢的是第二篇,因为真的很沙雕也很有爱。期间穿插的俩人的互动恩爱的部分很甜但又被好玩的部分出去了油腻。有一个我特别喜欢的场景:复仇者们打雪仗的时候史蒂夫巴基推到地上,史蒂夫看到巴基露出幸福而快乐的表情情不自禁地张开了嘴(笑了还是怎么)。但这是个错误的决定因为巴基接下来疯狂地往他嘴里塞雪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篇有中译第二篇没有。应该算是无差(或者互攻)。第一篇里有性暗示但是我没看懂(如果有人知道暗示了谁上谁下请提醒我)。不含性的互动可能有点偏所谓的精神盾冬,但个人观点是体位是体位跟精神没什么关系(这一点在ao3里尤其明显)。

如果热度比较高的话我可能会去要第二篇的授权吧*٩(๑´∀`๑)ง*(因为本来就比较想翻译)

喜欢的话也不要忘了给太太留kudos!❤️

评论(1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