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1828

瞎dick推文&瞎dick翻译
something about love
理想中的他俩是互攻,但个人有强烈的日冬偏好

推文4

☞the heart is hard to find

这是一篇冬盾文。其实我很少主动看冬盾(互攻也很少),但每次看了之后都会被感动到,因为有一些真的写得特别好。让我相信只要是他们两个在一起总是美好的。

这是一篇现代au,初经人事詹x咖啡师盾。情节比较平淡,但充满了温馨和甜蜜。对詹成长的描写细腻而真实,而盾就像一个大哥哥在包容他。

这篇文我自己翻译了的,但是我现在还没有ao3的账号要不到授权。这个太太最后一次发文还是17年的事,有号了也不确定能不能要到。(我的翻译水平堪比垃圾不看也罢x)

原文真的写得特别好,很经读。如果喜欢的话希望能给太太留一个kudos❤️

补充:注意是the heart不是a heart我更正了一下!名字错了是搜不到的😭

需要中译的直接把wx或者企鹅号私给我吧,我回了几个gn都没有回我😢😢😢

评论(21)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