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1828

瞎dick推文&瞎dick翻译
something about love
理想中的他俩是互攻,但个人有强烈的日冬偏好

【授翻无差】To hug a friend/拥抱一个朋友

原作者:MerielTLA

完全为巴基单恋视角

简介:

也许每个人都知道拥抱你最好的朋友是怎样的。让你感到安全,让你感到温馨。

接受从你记事起就陪伴你的双臂。有时候是令人安心的,有时候你甚至察觉不到。

对我来说,却不是的。它仿佛要将我击沉。它击碎了我的灵魂和心脏。

也许每个人都知道拥抱你最好的朋友是怎样的。让你感到安全,让你感到温馨。

接受从你记事起就陪伴你的双臂。有时候是令人安心的,有时候你甚至察觉不到。

对我来说,却不是的。它仿佛要将我击沉。它击碎了我的灵魂和心脏。

我们在他的厨房里,在和我们的朋友度过了美好的一天后。我们进行了户外烧烤,他做了一只恶意满满的鸡。我走到里面取一瓶啤酒而他就那样,有点像是,跳上了我。

他在还是一根可恶的树杈的时候喜欢那样做,我一般会把他背起来上下晃,因为我能做到,因为他曾是我要照顾的人。而现在他跳了上来,我几乎要跌倒地上。所以我们笑了。他把我转了过去,抱住了我。

而我以为这只是一个普通的拥抱。我们很享受彼此之间的存在。当你和某个人认识了有一阵了,就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但他•••一直没有放手。他多加了一点力。我明白了,他需要这个。他正经历着一次艰辛的修复。所以我抱了回去。

我的鼻子埋在了他的颈窝,停留在了那儿。在对方的臂弯之间,我们仅有•••呼吸。我吸进他的味道,感觉到了自己的心跳。我感觉到了这有多疼,我的心脏渴求的有多么多•••希望能有更多又希望少一些。它太多太多了,同时却又远远不够。

我很难过。

因为我对这个男人的感觉,我对他的感觉,以及他的存在本身,多到难以承受。这他妈的太多了。

我•••已经完了。

我终于明白我完了。很久以前,我以为我像弟弟一样爱着他。但像这样的时刻为这个猜想增加了笑料,给我的肚子踢上一脚。

我的胸口胀痛着。我还想再靠近他一点。我嘴唇下的他的颈部肌肤乞求我去亲吻。但我做不到。我做不到,因为我知道他还在想着她。

我感觉到了我眼睛的刺痛。我得放手了。我需要从他身上移开了。因此我拍了拍他的背,说“来吧,朋友我们得走了。”

而他什么也没有说。

我站着停住了,想弄明白他的沉默意味着什么。而他只是后退了一步,对我微笑。“你知道你是我唯一的家人吗?”我眨眨眼,因为他的话而发愣。

“哇哦!是啊我是你他妈唯一的朋友。其他的那些家伙都是因为我来的。所以是的,我对此相当明白。”明显的嘲讽。这些一直是我的保护墙。

他笑了。

“这只是•••别担心,”他继续说道。“我知道我在煽情。我知道我过了。就再多忍耐我几秒吧。”

“好、好吧。你怎么了呀?”

“我要走了。就明天。”

“你说什么?”

“我要去华盛顿了。”

“你说什么?”我重复刚才的话。他妈的他在说什么?他为什么之前什么都没告诉我?他一直都有计划,喜欢事情井井有条。他没毫无规划地做事•••好吧他该死地情绪上头的时候会做出傻事来——像现在这样——然后不得不让我把他从麻烦中解救出来。

他只是该死地耸耸肩。“CIA叫我过去。我不该告诉你这个的,但你得知道我为什么要走。”我后退一步。这对我来说简直是噩梦。而对他来说只是一次组织的召唤。

有一时刻我想告诉他让他等我,告诉他我会去到那儿看着他的后背。但我的负伤程度不允许我回部队了。因为我的一只手臂而存在的那只狗会在这点上同意我。

“那你是什么时候打算告诉我的?”

“现•••在?”

“现在?你知道我要进来拿啤酒所以你就这么过来告诉我,当所有人都在外面的时候,就这样?”

“我知道你会有这样的反应。我不想它成真因为这是我想做的事。这却也是我十分害怕的事。我从未真正在布鲁克林之外住过•••是的,我们曾被部署到别的地方,但那并不真实•••那种感觉不一样。我不用回家,我不用选一个公园用来跑步。而我现在需要做了,在别的什么地方,而我很害怕。”他说完后看起来很疲惫。好像这件事压在他心上好一阵了。他这样让我生气。

“噢,你害怕?那你为什么还要走?”为什么你他妈的要像这样离开我?

“因为尽管我害怕我还是想去做。”可恶,我现在怎么还能对那说不呢。他是一个艺术家一个士兵,这是两件美丽的事物让他成为了现在的他。而我不能继续这样,跟他说,不要,别离开我,别变得勇敢,听从你的恐惧!所以我控制住自己然后告诉他。

“好吧,卧底先生,让我们喝点伏特加吧,到外面去,为这该死的事情祝酒。”他在拿酒之前微笑。

他的蓝色注视不在我身上了,我试着找回我自己。这他妈的发生了什么?也许这就是天意吧。上帝或者别的什么人觉得我们是时候分开了。是时候让我们适应没有彼此的生活。是时候让我认清现实,提醒我他不是那个我能留在身边的人。他永远不会是我的.

这他妈的太疼了。

但从另一方面说,这也许是我能期待的最好的了。因为我快招架不住。有他在那儿,微笑,大笑,以他本身的美丽一直站在那儿。我也会忍不住落成碎片的,如果他在那儿。

所以我微笑,手臂绕上他宽大的肩膀,告诉他。“你会没事的,朋友。如果你有任何事,只要给我打个电话。记住,我会陪你到最后的*。”他微笑,点头。

我们走到外面,而我尽可能快地喝起了第一轮。我需要这个。我需要停止感受疼痛和内心的矛盾。他明天就会走。而且谁知道他会待多长的时间。这不太真实。

至少,我只需要忍受一个夜晚的折磨。我不知道如果他在这之前告诉我我该怎么办•••即使是现在我也明白他有多了解我。他对我会有的反应意识到了多少。

有时候我害怕他知道我的感觉。那些迹象摆在那儿,而且我知道我足以看透。我的一部分拒绝这么想,因为那意味着他将永不会回应我的感觉,只会在我们之间堵上某样东西的墙。轻而易举地让我沮丧。

我恨我自己还在奢求着更多。

“所以,你什么时候去DC?”丹尼尔问我,而我皱起了眉。

“我不会去。”他睁大了眼。

“不去?你要留这个破小孩一个人了?”我对他描述的史蒂夫闷闷发笑。

“是啊。小鸟崽不得不学会一个人飞行。”我晃了一下酒瓶,感觉到了他在我身上的注视。

“你是一个傻子。”

“那就是我。”我站起身,走向史蒂夫。我知道那些家伙不会在他面前开我的玩笑。

接下来的晚上成为了酒精里的朦胧和放声大笑。我知道我没有做得很好但我不在乎了。我不想去想去感受或别的什么。也许在明天的宿醉后的反应中我不会察觉到看着他离开时的心痛。

the end

————————
*I a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说不像a4是假的。

 

说两个题外话。首先是翻crass,brash,and a little too much的太太回复我了!她没有抛下这篇文她只是忘记了xxx她应该会继续翻一下去。她对我也翻一遍的事情也没有问题。

第二是分享一个脑洞。最近没什么时间看文也没什么时间推文但我一直在想一个脑洞。如果巴基没有掉火车而史蒂夫还是进了冰层会是一个怎样的故事呢。然后我一直在想他从冰里醒来,发现巴基已经寿终正寝,通过神盾局的档案和别人的描述,一步步走进巴基在战争后的生活。因为不是说巴基喜欢看科幻小说嘛,我就想他会不会在战后自学成才成为神盾局的科研团队的一份子(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37)